12.2.06

味道

我很喜欢食物。 经常在朋友面前表演 - 大吃大喝; 他们也很客气地说: 你很豪气。 的确, 我很少加以掩饰; 是不是好的评价呢 - 我是女生啊... 本应是一位斯文的小姐, 吃东西的时候, 却比男子勇猛, 哈。

不 管怎样, 挺喜欢聚会的感觉。 佳肴、 美酒和良朋聚在一块的时候, 很是兴奋, 千金难求, 放纵一下又何妨? 我并非饮食专家, 不会引经据典地作出评价; 在朋友中间, 亦非能言善辩以调节气氛。 唯一的表演便是埋头大吃, 放声大笑。 不知道会不会引来邻桌的陌生人的侧目。 But, that's me. 享受, 享受这种自由自在的味道。

味道, 可以指人, 可以比物。 对物的味道靠嗅觉、 味觉; 与人的味道靠感觉。 食物的味道很容易分辩出来; 对人的感觉就复杂些了。 因为人的思想和心思是如此的丰富, 往往难以一眼看透。 我通常这样认为。 可是, 有人提出, 如何从人群中找出可以强烈吸引自己的人士, 靠的是本人的嗅觉。 就是说, 即使在精神上的交流是如何的畅顺, 在实际的交往中, 大脑却受到嗅觉的刺激来分析对方是否值得继续交往。 上层的感官还是受到原始的感觉所影响或支配。 难怪, 香水和香芬产品是越来越好卖。 因为最聪明的人也难以抗拒带有自己喜爱气味的事物/人物所吸引, 并称之为气质

饕餮虽贪婪食物, 但亦为天性而已。 人虽智慧, 但也需受到本能支配。 人间的味道, 更值得细细品味。 Die Welt ist wundervoll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