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.05

Subject: Fw: 請各位女士小心!

Subject: Fw: 請各位女士小心!

轉載:事發於2004年11月12日大概晚上8時左右,位置大概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bossini 附近,突然有一個年約 35~40 歲的女人,外表實在不像壞人(啊呀!!不要再以貌取人),髮型 - "running" 長及至膊頭,她捉住我的左手對我說:『小姐你係咪著中碼衫架......冇野架.....我問?咋.....你係咪做 model 架。』不知不覺我巳開始感到暈眩,我撇開她的手,用最快速的步伐向前行(講真我的手腳行動巳開始感到遲緩發軟 ),但我看不見有煙的物體,很厲害,她只是對我說話,30秒也沒有呀!!!! 我知道我巳快撐不下去了,於是我入了中華電力坐下,我休息約10分鐘後,看見前面有間 7-11便行過去(我巳觀察了有沒有可疑人物才離開,其實根本沒可能發現他們呀),我一心想著買白花油令自己醒過來,我付錢後企在bar搽油的 (我隔離一直企著一個女人,不是之前那個),我本想離開(我亦看見那女人巳走),我未出門口 (因為,我大嫂剛剛call我叫在7-11等她),我再返回bar(那女人突然返回)她向我說話,我知道他們(迷暈黨)一定不會放過我,於是我出去那些人多的店舖(心裡希望大嫂快來呀),我不停穿梭那些人多的店舖,最後大嫂來了.........。我並沒有財物損失,但請各位人事轉寄出去,好讓各人事提防(尤其女性)!!!!!!!!!!!各位好心人事,請不要立亂同陌生人說話呀!!!!!!!以上的是e-mail 轉載﹐但以前自己都試過好多次係尖沙咀俾人捉住問著乜野size 的衫﹐但估唔到而家加埋迷暈黨﹗


No comments: